T-QDZM

从今天起不想再做个好人/声明:本lofter内容(文字,图片,视频等)禁止擅自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,再上传,分享及二次加工(包括非商业行为)。如需进行以上行为,请取得授权。感谢配合。

 
   

邱哥太可爱了,邱哥大概是全队语速最快的了www

“方博没女朋友,真没女朋友。”“方博就比较低调,不好意思。。”

。。。方博在旁边听得心里简直在抖吧www你俩先通个气再直播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

“方博公开恋情?不能,不可能!你和人说嘛”“那啥。。。我还有事,我先走了啊。。”

方博终于坐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

“今天玘哥骂他了,说实话,骂得对。。方博你先别走!。。他说的不对,第一个冠军,队里谁也不敢说。。”

妈呀邱哥还是厉害!当面怼方博儿!

“角度不对?从上往下?诶!这还真挺帅的!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啊真耿直您帅您最帅!

“方博可爱?方博是挺可爱的”“欺负方博?我才不欺负他呢,我喜欢他都来不及。”“保护他啊,好我明天保护他”

诶呀邱哥大写的真爱!

就是直播太短了www

评论
热度(15)
 

© T-Q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