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QDZM

从今天起不想再做个好人/声明:本lofter内容(文字,图片,视频等)禁止擅自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,再上传,分享及二次加工(包括非商业行为)。如需进行以上行为,请取得授权。感谢配合。

 
   

《Topaz Love》歌词渣翻

没有细细检查润色,

但是歌词太高能,尤其最后的重叠歌唱部分。。。。

我给你们跪下了,真的。。。

请告诉我,堂本刚先生,

“看到就会回想起当时的场景”的歌词,为什么会如此充满赤果果的爱。。


《Topaz Love》

词:堂本刚

曲:堂本光一


51:在夜空中跳跃的 花之灯火

划出弧线后 悄然沉默

24:向着那听不见的后续  

努力去倾听 孤独的世界

合:开始注意到了 心跳加速的胸膛

51:就快要到达了……

24:我爱的人啊

合:请一定 oh 等着我


合:Topaz Love……

这绽放光芒的宝石 

闪耀着恋之色彩的宝石啊

Topaz Love……

你眼中的霓虹 如此美丽

流着泪看到入神……

最喜欢了……


合:向着如同潜入水中一般的寂静

一路颠簸的我

在无穷无尽的孤独的蓝色之上

微红的双唇


合:那一直追寻的故事

51:就快要到达了……

24:我爱的人啊

合:请在那里 oh 等着我


合:Topaz Love……

这绽放光芒的宝石 

闪耀着恋之色彩的宝石啊

Topaz Love……

你眼中的霓虹 如此美丽

流着泪看到入神……

无法出声……


24:在心中某处对彼此结合感到恐惧 带着谎言地去爱是可以的吗?(51:无论爱上谁 都是可以的)

24:明明相遇却无法彼此结合 在梦的途中无法醒来的你让人心痛(51:仅此一次地 想要去爱你)


如果完全改成架空还好说,

可又说了烟火说了潜入水底说了听不见,

还有蓝色之上的红唇那就必然是ftr(之一)视角,

这样一来最后那段歌词是可以的吗。。

是可以的吗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2)
热度(42)
 

© T-Q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