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QDZM

从今天起不想再做个好人/声明:本lofter内容(文字,图片,视频等)禁止擅自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,再上传,分享及二次加工(包括非商业行为)。如需进行以上行为,请取得授权。感谢配合。

 
   

其实是在现场总是很冷静,全程脑内副音轨的人,却是第一次看live看到爆哭,眼泪粉底都蹭在限量毛巾上。回头还得洗。
在15日之前,我那些想都不敢想堂本光一会做的事,他全都做了。
然后我以为再也无法超越的事,16日他们俩也都超越给我看了。
其实我从来不曾有一秒认为他俩之间是真的是爱情。写《窗帘布》系列时,也从头到尾刻意没有提到任何一句“爱”。
但是,现在的我,再一次眼睁睁看到这一切的我,却从未如此般强烈的感受到。
堂本光一和堂本刚之间存在的,一定不是爱情。但那也许是他们所拥有的一切当中,最接近爱情的东西。
20周年快乐。

评论(1)
热度(40)
 

© T-Q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