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QDZM

从今天起不想再做个好人/声明:本lofter内容(文字,图片,视频等)禁止擅自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,再上传,分享及二次加工(包括非商业行为)。如需进行以上行为,请取得授权。感谢配合。

 
   

我曾经饭过一个风光无两的团,一对傲视群雄的cp。

刚满二十岁的意气风发的少年人,每天都是无穷无尽的甜蜜,吼一声天道各路圈子里横着走无人可撼动。

后来团拆了,cp散了,六年苦苦等来一个大太阳下的同框;

后来我饭过一个绝处逢生的团,一对官方认证的cp。

二十六七岁的埋头努力的青年人,台上台下93%,十年相互扶持所有人都是促进会成员。
后来团红了,cp沉默了,换来一个冷冰冰的同事标签;

再后来我饭了一个全盛期已过的团,一对细水长流的cp。

三十后半的随意成熟的成年人,适度距离,各自发光,甜言蜜语被嫌弃恶心。
可这次不怕,毕竟该掐该闹该有的都已经有了,他俩拆不了,站在那里就是糖。

只是,无论那个看不清前路不知还需再等几个六年的cp,还是那个一头一尾木曜被拆光的cp,还是那个两人三组安安静静的cp,我都放在心里。

想要继续一起走下去。

评论(16)
热度(35)
 

© T-Q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