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QDZM

从今天起不想再做个好人/声明:本lofter内容(文字,图片,视频等)禁止擅自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,再上传,分享及二次加工(包括非商业行为)。如需进行以上行为,请取得授权。感谢配合。

 
   

【エンタテイナーの条件】乱摘抄(??)(十二)

旁友们,我又全篇翻译了。

为什么会全翻呢?——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的恶趣味wwww

槽点特别多,多到毫不令人意外(x

多到我都懒得吐槽了。堂本光一就是这么一个人,我们谁不知道呢(剔牙)

大家倒是可以尽情抒发

      然后我觉得玛丽桑对阿光真的蛮好的- -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14.  另一个家,这就是我的休息室生活!》

      对于做我这种工作的人来说,休息室就是第二个家。所以为了尽量给我创造出一个舒适的空间,以经纪人为首,身边的人们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注意。

      es的公演期间很长,因此休息室的布置布置特别用心。帝剧(帝国剧场,东京)和博多座(福冈)的房间是和式。因为房间没有任何东西,所以从沙发椅开始自带了各种东西按自己的喜好布置着。梅田艺术剧场(大阪)则是很大的西式房间,自带沙发和桌子所以没有订制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自带的最大的东西是氧气舱。毕竟这个是哪个会场都没有的(笑)。以前我对使用这种器具并没什么讲究,但是被(事务所副社长)玛丽桑强烈推荐了,现在每次都会租来用。虽然在家里也有自己买的,但是嫌设置麻烦(笑)。用后的确疲劳的恢复程度有些不同呢。shock的运动量非常大,一次公演结束后身体内会陷入犹如发炎般的状态。但是如果躺进氧舱的话,能有消肿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因为是发炎状态,虽然有点怪,洗澡也是,比起在温暖的浴缸里让身体放松,泡冷水澡更加重要。2013年的大阪公演是夏天,所以每天都泡在冰水里。在东京和博多也想这样做的,但是是冬天所以作罢了。冰水呢,会有全身猛得缩紧的感觉总是难以习惯呢(笑),但作为冰敷的确是很有效果的。在橄榄球选手之类,从事激烈运动的人当中似乎相当普遍呢。

      公演一天日场夜场两回的时候,一天会进休息室的浴室五次(包括冲澡)。其中,会进浴缸的只有开场前。这是为了让身体暖和,也是为了在温暖身体的同时进行发声练习。如果是大阪的话,在此基础上还会在演出结束后增加缓解肌肉疲劳的冰水浴。

脸和身体都只用一块肥皂

      说到在休息室做的事还有化妆,这一直是我自己来的。虽然也许有人会认为舞台妆使用的东西和方法都很特殊,但是如果涂很厚的话反而会因为出汗变得乱七八糟,所以其实都是简单了事。shock的我连发型都不做。

      上电视或杂志采访的时候会有附带的造型师,但让造型师帮忙的主要是发型,脸上还是我自己化呢。因为,就是拍拍化妆水,然后快速地涂上粉饼……这样的程度而已嘛。底妆?这种东西我才不知道呢(笑)。之后,再眼睛和眉毛稍微画一下,基本上6~7分钟就能结束。就算加上换衣服的时间我也用不了10分钟。

      所以即使是演唱会的时候也是如此,马上要开演了我都还是穿着浴袍赖在后辈的休息室里,“光一君,已经糟糕了啊!只剩15分钟了啊!”经常被这样子担心(笑)。虽然要问为什么非得这样时间紧巴巴地化妆,也只能说这是我自己的节奏而已。

      我听说也有化完妆的瞬间开始就进入角色之类,将其作为状态开关的人,但是对我而言化妆完全没有这种精神上的意义。因为我的状态切换是在幕布升起的瞬间。

      还有,虽然经常使人惊讶,但是我在卸妆的时候是不用任何卸妆产品的。用的只有一块肥皂。被人推荐了“连妆都能卸的肥皂”,试着用了结果真的能卸妆,所以一天结束后在家泡澡的时候,会用那块肥皂从脸到身上一口气洗掉。能一次搞定这一点很好。

      幸运的是我的皮肤貌似很强韧,即使被舞台上的灯光照射皮肤也从来没有感到过负担。因此我也是完全不护肤的类型。虽然世间好像都在说什么保湿保湿的,但是皮肤干巴巴更能使我安心(笑)。我讨厌护手霜润唇膏之类的。黏糊糊的,反倒让人觉得脏东西和灰尘全都被吸附在上头了。所以尽可能地不想在脸上抹任何东西。

      化妆品也好护发产品也好,我觉得自己是一旦开始用某款就会一~直用下去的类型。倒不是有什么讲究,单纯只是毫不在意而已(笑)。如果化妆师给我其他产品说“这个更好哦”,我会一言不发地用起来的。因为对于化妆品的兴趣为零,所以也分不出好坏啦。试了用了觉得“不合适”的时候会说出来,也就这样而已。

变得不去美容院了

      洗发水护发素也是这样的感觉,没有在讲究的,别人给的话我什么都用。只是最近经常有的“高保湿成分类型”的不行。太过保湿头发会塌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市面上的美容院我已经8年左右没去过了。头发长长了,就在工作的时候顺便在现场让人帮我修一修,所以没必要去。

      虽然以前留过长发过也跑去烫过,但是烫发也非常失败(笑),我已经厌倦了冒险。基本上来说,我不擅长在镜子前老老实实坐着。烫发也好漂色也好,都要被束缚在那儿两三个小时,根本就是拷问!当然,如果是因为工作必须换发型的话我也不会不愿意,但是私下的发型完全无所谓。只是,根据额头形状的来说我不适合太短的发型,这程度的意识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  出solo曲的时候有过用改变发型来改变形象呢。比如,《Deep in your heart》和《Danger Zone》这类歌曲,这是想要去接近歌曲的世界观。与此相对的,KinKi Kids的话,因为并没有带有如此特殊世界观的歌曲,所以也没有改变发型的必要。只有一点,“你这家伙,这样子不停改变发型的话会秃头的!”,想这样去提醒(相方堂本)刚呢(笑)。

      关于外表,Johnny’s事务所并没有特地规定“这不能,那不能”这样的制约。当然了,违反社会道德的另当别论。(社长)Johnny桑虽然讨厌络腮路那种看起来不干净的样子,但他对于除那之外的也什么都不会说。这种方面的设计,基本上是交给当事人的。

      我觉得最近连普通男性都明显比我更加注意时尚。“这是花了时间整理的吧”,在街上发现了这种细心造型了头发的男性的话,会感到很敬佩呢。因为我是因为嫌整理头发太麻烦,就一直都戴着帽子的类型啊。――老是说这样的话,男性化妆品的CM的邀约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来了呢(笑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料到生发产品的CM倒是来了。。。。人算不如天算啊堂本光一老师wwww

评论(8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T-QDZM | Powered by LOFTER